工作简报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简报

我校获“北京高校心理素质教育工作突出进步奖”

发布日期:2015-01-07

2015年1月5日,2014年北京市高校心理素质教育理论与实践研讨年会举行。会议就高校心理素质教育工作的理论与实践经验进行深入交流学习,总结大学生心理素质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果。在本届心理工作年会上,我校相关工作得到了北京市教工委和心理研究会领导高度认可,荣获2013-2014年度北京高校心理素质教育工作“突出进步奖”。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素质教育工作,从组织机构、人员配备等方面提供大力支持,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扎实开展奠定了重要的基础。2014年,文化艺术教学部大力推进心理课程建设,着力提高心理课程教学质量;规范心理咨询与危机预防,完善日常管理工作;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促进心理素质教育专业化发展;积极承办市级大型学生心理活动,整合资源开展丰富的心理教育活动,树立我校心理素质教育品牌。

北京高校心理素质教育工作“突出进步奖”是对我校心理素质工作已取得成绩的高度肯定,更是对未来工作的期许。今后要更好地掌握学生心理发展和教育规律的基础,促进工作向专业化、规范化、科学化和精细化发展,为我校人才培养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