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简报

文化艺术部召开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6-04-11

 按照学校工作要求,结合学部工作实际,47日下午,文化艺术部召开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动员会,全体教师参加。

本次会议结合学校本科教学评估动员会的会议精神,传达学校关于此项工作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学部各项相关工作,为迎接本科教学评估做好思想和行动准备。

教学部苗冬青主任先后传达了王玲书记、施建军校长、赵忠秀副校长在会议上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出的要求。王书记从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教的高度强调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意义,提出党建工作服务于人才培养,要发挥教师党员在迎评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与核心骨干作用;施建军校长强调,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本科教学质量审核评估工作。要精心准备、精益求精、全面动员、全面发动、加强考核、奖罚分明;赵忠秀副校长则对审核评估的要点体系进行详细解读。


随后,苗主任结合指标体系中与教学部相关的重点、要点进行解读。一是与教学工作相关的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等考察点,二是与学生发展,尤其是心理健康素质发展相关的考察内容。苗主任强调,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是2016学校的重点工作,也是教学部的重点工作,教学部教师要认真学习评估要点,进一步加强自身的教学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成果迎接本科教学评估。

此前,教学部已多次召开本科教学评估的相关会议,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及时完成查阅试卷、提交教学大纲等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