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简报

文化艺术部开展期末试卷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6-04-26

文化艺术部开展期末试卷检查工作

 

按照学校教务处的工作部署和统一要求,自201511月开始,文化艺术部进行了近三年期末试卷的检查工作。

421日,专家组组长思政部刘宏元副主任、中文学院周晨萌副院长、督导专家及教务处崔丽老师一行来到文化艺术部,对近三年期末试卷工作进行了抽查。文化艺术部主任苗冬青、心理教研室主任王斐、艺术教研室主任刘松、教学秘书陈建俏参加工作会议。

文化艺术部苗冬青主任对各位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部门从部门简介、特色工作、迎评准备三个方面向专家进行了简短的汇报,希望通过专家的检查,促进学部教学工作的进步。

随后,各位专家对试卷进行了细致的抽查,教研室主任在现场解答专家的问题并做记录。

最后,进行汇总环节。各位专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当面报告,专家们表示文化艺术部试卷整体工作良好,教学部及各位老师付出了辛勤努力。尤其,针对艺术实践类课程的授课目标和考核要点,文化艺术教学部制定了专门的“文化艺术教学部课程作品成绩评价表”,将提交作品的电子图片和教师的个性化评语结合,更加公正、客观、有效地评价学生学习效果。苗冬青主任对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并就问题与专家展开讨论。文化艺术部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根据检查结果提出切实可行的方案并进行整改,对教师的教学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促进各项工作更加科学化、规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