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简报

文化艺术部召开“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6-05-06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要求和工作部署,55日下午,文化艺术部召开“学习党规党章、学习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以下简称“两学一做”)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苗冬青主任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苗冬青主任介绍了中央、校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部署和要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是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进一步的巩固和拓展,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全党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她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求全体教师按照党委印发的《实施方案》,认真开展学习教育,将学习活动和工作实际相结合、将个人学习和集体学习相结合,定期举办专题学习研讨会,交流体会,共同提高。

            

   苗主任结合习近平总书记“4.19”讲话精神及《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教育工作和青年成长成才重要指示精神开展“五四”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对部门教师提出进一步要求。文化艺术部作为学校文化艺术育人的重要部门,全体教师应立足岗位、履责尽职,严于律己、注意言行,树立清风正气的教师形象,积极传播正能量,通过教书育人帮助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