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简报

文化艺术教学部召开期末总结暨干部述职大会

发布日期:2017-01-12

15日下午,按照学校统一要求,文化艺术教学部召开期末总结暨干部述职会议。会议由苗冬青主任主持,部门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各位老师分别进行个人工作的全面总结。2016年,文化艺术部老师通力合作、奋发进取,圆满完成了各自领域的工作,在教学科研、学生实践、社会服务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随后,苗冬青主任结合2016年部门工作和个人的工作做述职报告。2016年,在学校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文化艺术教学部深入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较为圆满地完成了年度工作任务:全面提升教学质量,改进教学管理工作,顺利完成本科教学迎评工作;加强民主建设,完善部务会、部门会制度,发挥教研室主任和普通教师的作用;完善考核激励机制,首次推行部门绩效考核,圆满完成学校三年聘期考核工作;推进通识课程改革,加强外聘教师引进,增加艺术课程门类;开展多角度、多层次的研究与试点工作,进一步完善心理危机预防体系;积极开展多层次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树立我校心理素质教育工作品牌;贯彻落实中央六大纪律、八项规定,坚持不懈纠正“四风”,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开展日常经费使用工作。
       

会议最后,苗冬青主任组织大家对2017年的工作安排进行研讨,重点是在中央31号文件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指导下,切实提高我校文化艺术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水平。加强专兼职心理教师队伍建设,提高队伍专业水平;创新二级学院心理中心建设的机制和方式;继续探索校外合作,拓展平台资源;围绕师生需求,积极发挥服务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