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特色活动

“绘艺•未来”——我校第四届艺术课程师生作品展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6-10-25

1014-21日,我校第四届艺术课程师生作品展在诚信楼大厅圆满举行。持续一周的展示,集中展现了我校艺术课程教学成果和师生艺术创作水平。本届艺术展名为“绘艺·未来”,意即艺术作品展承前启后,也蕴含了对我校艺术教育发展继往开来、再创新高的美好希冀。
     
    
2013年首届艺术展举办以来,文化艺术教学部不断创新,提升活动影响力和覆盖面,努力将师生艺术作品展打造成我校公共艺术教育和校园文化建设的品牌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四届。本届艺术作品展汇集了自文化艺术部成立以来,我校艺术实践课程学生创作的优秀作品,共展出百余幅优秀作品,包含油画、书法、雕塑三大艺术领域。
    
     教师为校庆创作专题油画作品

    
    
     优秀学生作品

此次展览适逢我校六十五周年庆,展出作品中有我校师生为校庆主题创作的油画和雕塑作品,为校庆献礼,为惠园添彩;同时,为迎接本科教学专家入校评估,艺术作品展呈现我校学生艺术素养和艺术创作风貌,体现我校“培养具有跨文化交流能力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的理念和目标。经文化艺术部推介,本科教学评估专家、西南财经大学校长张宗益教授专门参观艺术展现场,对活动给予肯定和认可。

(部分摄影 玉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