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特色活动

新生心理文化月之公管学院寝室文化节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6-12-08

 港湾归宿,携手共济

                                  —— 新生心理文化月之寝室文化节成功举办

(公共管理学院供稿 摄影 王秉乾)

11241900,由文化艺术教学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公共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承办的“新生活,心港湾”——第三届新生心理文化月之寝室文化节在宁远726教室顺利举行。文化艺术教学部主任苗冬青、心理咨询师王斐、陈建俏,公共管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雷亮、20152016级辅导员安萍担任评委。
  
  

活动伊始,苗冬青主任代表文化艺术教学部为比赛致辞。寝室关系是大学生人际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大学生人际关系的缩影,寝室文化活动是大学生活中不可缺失的情感交流,建立温馨、和谐、向上的寝室文化氛围对大学生的成长有着重要意义。
   

在第一轮寝室风采展示环节中,各院初选后脱颖而出的12个优秀代表寝室,通过多种多样的才艺展示,表现出各自独特的寝室文化。其中金融学院的手语歌曲表演凭借默契的配合和精心制作的视频赢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第二轮“心有千千结”情景剧展示环节中,英语学院代表寝室绘声绘色地展示了寝室五人生活中平淡又温馨的点滴,在这轮活动中暂获第一。正如他们的情景剧中所说:“寝室作为远方的另一个家,舍友们就是最坚实的依靠。”而接下来的默契大作战和心理问答环节,各寝室队伍均发挥出色,展示出参赛舍友之间对彼此的了解和关怀。
  
  

    经过激烈的比拼,金融学院寝室以其稳定出色的表现拔得头筹,此次寝室文化节在一片掌声中画上圆满的句号。公共管理学院辅导员安萍作为嘉宾代表对活动进行总结,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届寝室文化节,不仅为增强同学之间的交流、构建和谐的宿舍环境提供助力,也为培养同学们团结协作精神、增强朋辈教育意识,推动新时期健康文明的大学生活建设做出了贡献。如今新生活蓝图已经在眼前展开,前方还有未知的挑战,相信各寝室成员能携手并肩,在心灵的海湾上扬帆远航。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金融学院虹远7125

二等奖:外语学院虹远3191 英语学院汇美335

三等奖:国际关系学院汇美519 中国语言文学院汇美511 统计学院虹远3148

优秀奖:信息学院虹远7059 国际商学院虹远7177 公共管理学院虹远7099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汇美307 法学院虹远7190 保险学院虹远3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