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特色活动

新生心理文化月之外语学院寝室公约设计大赛

发布日期:2016-12-08

外语学院新生寝室公约设计大赛成功举行

(外语学院供稿)

为了进一步推进寝室文明建设,加强外语学院学生的文明修养,提高宿舍文化的品位,营造健康、活泼、文明的生活学习氛围,引导寝室成员形成优秀成长习惯、学习态度和价值理念,外语学院于1112日开始在全院新生范围内进行“寝室公约”的征集和评选活动。
   

截止至1128日,外语学院寝室公约设计大赛已经圆满结束,共有41个寝室参加了此次活动,占全院学生寝室的91%,在活动期间,各寝室展开了民主而热烈地讨论,并踊跃地上交了寝室公约。按照内容积极向上,形式新颖独特等原则,由大赛评委会最终投票选出了六个奖项的十个参赛作品。
   

此次活动是我校第三届新生心理文化月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在活动中,外语学院的新生们集思广益,广泛参与,在营造文明和谐的寝室文化氛围的同时,增强了寝室成员之间的默契度,展示了寝室风采,秀出了寝室特色,展现了我院新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对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学习环境起到了促进作用。

 附外语学院新生寝室公约设计大赛评选结果

最佳创意奖:汇美320

一等奖:虹远楼3152

二等奖:虹远楼31743181

三等奖:虹远楼317632073211

和谐寝室奖:虹远楼3195

优秀奖:虹远楼31583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