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我校第三届艺术作品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9-28

全校师生:

为进一步普及艺术教育成果,促进学校艺术教育工作开展,营造校园艺术氛围,国庆节来临之际,“艺海筑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三届艺术作品展拉开帷幕。

本届艺术展共展出各类作品106件。涵盖古典油画、现代主义油画、现代水墨、工笔画、雕塑、综合材料、现代观念摄影、传统书法等艺术体裁。校内的参展作者涵盖了学校各个领域,包括校领导、专职艺术教师、普通教职工、离退休教师和广大学生,较为全面的展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的艺术素养和创作风貌。为提升校园文化艺术品位、提高学生艺术审美素养,本次作品展除展出校内师生作品外,还特邀校外知名专家20余人参加本次展览,他们当中既有久负盛名的艺术大家,也有朝气蓬勃的青年艺术工作者。本届艺术作品展既是一次各类艺术创作者交流的盛宴,更是一次高校宣传普及艺术教育的良机。

 金秋时节,丹青飘香,惠园溢彩,美不胜收。欢迎全校师生驻足、参观,共享教育成果,领略艺术之美!

 

展览具体安排如下:

开幕式时间:2015929日上午10:00

展出时间:928日至930

    

文化艺术教学部

2015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