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新生心理健康讲座及发放心理宣传材料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9-24

各学院:

为提升新生心理健康自我保健意识,普及宣传心理健康知识,促进新生心理适应发展,根据2015级本科生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安排,文化艺术教学部特邀请了中国人民大学心理健康与咨询中心主任、心理专家胡邓博士为我校师生举办新生心理健康讲座。此次讲座即为我校新生心理健康系列活动之一,配合此次讲座,我部还将面向2015级本科新生发放心理健康宣传材料,以帮助学生了解心理咨询服务,关注自身心理健康。

具体安排如下,请各学院积极组织新生参加讲座,并领取相关材料。

一、讲座时间 2015925 13:30-15:00

二、讲座地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红天体育馆

三、主讲人:胡邓博士

四、对象:2015级全体本科新生及有意愿参加的师生

五、材料领取:请各学院本科新生辅导员组织学生于9259:00-10:00 到求真201室领取心理健康宣传材料,并于讲座前发放给各班新生。

 

附、主讲人简介

    胡邓博士, 中国人民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副教授中央文明办、卫生部全国“相约健康社区行”特聘专家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大学生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委员 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催眠学组常务理事《中华健康管理杂志》审稿专家、心理学审稿人;中央电视台《心理访谈》、《健康之路》心理专家。

    长期从事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咨询工作,多次为中共中央组织部全国组干学院、国家安全部、财政部等多家单位进行心理健康专业培训。著有《爱到底,如何成为可能》、《女人的内心,男人的面具》、《不做天使,做幸福女人》、《外向者优势》、《内向者无敌》、《人际交往,从心开始》等。

 

 

文化艺术教学部

2015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