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第六届心理文化节之心理知识竞赛活动通知

发布日期:2016-05-06

第六届心理文化节之心理知识竞赛活动通知

 

各学院:

为更好地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水平,促进学生心理素质发展,构建和谐平安校园,响应2016年首都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活动精神,我校将于近期举办“读懂你我,心暖花开”第六届心理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心理健康知识竞赛。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活动主题

“读懂你我,心暖花开”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二、         活动流程

本次活动首先由各院进行初选,每院从全院学生中选出一支队伍参加决赛。

1、第一阶段:各院院内推选(55日—511日)

1)由各院自行组织初赛,比赛形式为笔试(考试内容由主办方提供)。各院应于511日前从全院学生中选出一支参赛队伍,队伍一共五人,且包含一名队长,并于511日中午12:00前将参赛人员名单和联系方式发送至ggshenghuo2015@163.com,邮件标题为“心理知识竞赛+学院”。

2)初赛笔试满分为100分,内容以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为主,少部分涉及专业知识。初赛题库已上传至公邮,公邮地址与密码将通知各院负责人,请自行登陆查看。

2、第二阶段:决赛

1)具体时间:51413:30-15:30

2)地点:诚信三层国际会议厅

3)参与人员:各学院参赛队伍、后援团、心理委员等

4)现场比赛分为心理知识问答、情景模拟、时事评述三个部分,根据选手表现评出一、二、三等奖并颁发奖品。

三、         活动要求

校内获得一等奖的队伍将代表学校参加“2016首都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是展现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成果、展示学生精神风貌的良机。因此请各院及时做好组织动员工作,感谢各学院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

联系人:王依然  联系电话:64493402

 

文化艺术教学部

公共管理学院

20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