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绘艺•未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四届 艺术课程师生作品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0-14
 

关于举行“绘艺·未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四届

艺术课程师生作品展的通知

全校师生:

金色十月,秋风送爽,“绘艺·未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四届艺术课程师生作品展如约而至。文化艺术部精选艺术课堂上学生创作的优秀艺术作品及艺术教师个人的作品,涵盖书法、油画和雕塑三大类艺术形态,以鲜活生动的形式,实现课堂教学、艺术实践与校园艺术文化三位一体的艺术教育效果。

此次展览适逢我校六十五周年庆,展出作品中有我校艺术教师为校庆主题创作的油画和雕塑作品,为校庆献礼,为惠园添彩。展出之际还将迎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入校,本届艺术作品展汇集了自文化艺术部成立以来,我校艺术实践课程学生创作的优秀作品,集中展现我校学生艺术素养和艺术创作风貌,充分体现我校“培养具有跨文化交流能力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的理念和目标。

欢迎各位领导专家、老师同学留步驻足,并提出宝贵建议。

时间:1014日——1021

地点:诚信楼大厅


文化艺术教学部
2016
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