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公开招募兼职心理咨询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9-26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兼职心理咨询师。

 

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条件

  1、热爱心理咨询工作,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责任心,能严格遵守行业保密原则。

  2、至少符合下列情况之一:

  具有临床/咨询心理学或精神医学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二级心理咨询师。且接受国内外专业心理咨询培训60小时以上,个别咨询不少于200小时,接受专业督导30小时以上。

  中国心理学会临床心理学注册工作委员会注册助理心理师、注册心理师或注册督导师。

  有精神科3年以上临床经验的执业精神科医师。

  3、且能达到下列工作要求:

  (1)能保证每周在本中心正常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白天)至少工作半天。

  (2)能够具备相应的心理评估与心理咨询技能,具有独立开展心理测评、心理咨询等方面的工作。

  (3)服从本中心各项管理制度和咨询工作安排。

  (4)能够长期稳定工作。

  二、聘用及待遇

  我中心将为兼职咨询师提供免费的定期督导,并按工作量,结合专业资历,给予相应咨询报酬。

  咨询师可获得中心提供的咨询小时数和督导小时数证明。

  享有参加相关培训的优先资格。

  三、报名及选拔

  应聘者请如实填写兼职心理咨询师登记表(见附件),并请另附电子版照片,发送至02362@uibe.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兼职心理咨询师”。

  初选通过者将接通知来我中心面试,未通过者不另行通知。面试由本单位兼职心理咨询师聘任工作小组进行。面试内容包含专业背景、案例解析、培训受训经历等其他相关专业问题。面试合格后需经过1个月试用期。试用期满,表现优秀者将被正式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