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园地

您的位置: 首页» 心理园地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七届心理文化节活动之阳光公益广告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7-05-17

校新闻网讯(信息学院供稿)用声音传递温暖,让阳光走进心灵。信息学院心理文化月系列活动阳光广告创意大赛于5月正式落幕。此次活动共25支队伍参加,她们的作品构思精巧,内容丰富,向我们传递了爱与正能量。

阳光广告创意大赛是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为响应学校号召,在心理文化月举办之际开办的一个公益类创意活动,本次活动以“心理健康”为主题,通过让参赛者构思设计广告片段,设计广告情节,为贸大学子带去心灵的慰藉和启迪。

本次比赛的优秀作品《回家》,作者以温婉细腻的声线,紧凑动人的情节,讲述了一位大学生父母虽然很想念自己的孩子却在假期反对孩子回家,希望孩子能够在外多历练的故事。启发我们多去关注陪伴自己的父母。《回归》则讲述了进城务工人员复杂的心理变化,情节饱满,富有煽动力。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随着现代学习生活的压力逐渐加大,大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逐渐受到社会的广泛重视。如何能够让大学生自动平衡心态,调节状态是我们每个人都要思考的话题。通过广告大赛的举办,我们让更多的人关注到了心理健康问题的重要性,更让大家感受到了平淡的温暖。希望这次活动只是一个开端,未来还会有更多的启迪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的活动能够开办,为校园营造更温馨的环境,也为每个贸大学子的心理健康问题保驾护航。

本次该活动由文化艺术教学部主办,信息学院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