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列表

您的位置: 首页» 资源列表

我校心理咨询预约渠道及预约须知

发布日期:2015-10-19

心理咨询预约渠道:

请提前一周在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1:30,13:30-17:00)拨打预约电话(64492978)预约咨询,或现场预约(心理咨询预约室地址:求真楼303室)。

登录学生事务一体化系统:xssw.uibe.edu.cn(用户名及密码与综合教务管理系统一致),选择“发展咨询”标签,在左侧“咨询预约”栏中选择“心理咨询”,浏览咨询师排班表,并预约咨询。

微信公众号搜索“对外经贸大学心理中心”(uibexinli,关注微信公众号后,留言说明可以咨询的时间段,并留下联系方式,以便预约管理员安排咨询。

心理咨询预约须知

预约时,请首先阅读《知情同意书》,了解咨询须知的规定和原则。

在同意《知情同意书》内容的基础上,浏览咨询师介绍和排班表,根据自身意愿和时间,选择一名咨询师,并跟预约员确定首次咨询时间和地点,并填写《来访者预约登记表》。

按照预约的时间和地点进行咨询。

如无法如约进行咨询,请至少提前一天拨打预约电话告知预约员及咨询师。